close

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快兩個月前的事了...( ̄)︿( ̄)

因為這段期間都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,
每天每週幾乎都是維持固定的模式進行...

就在幾天前...

公司的一位同事,就是比我晚進公司的同事(我之前有提過...)

因為上班的態度(不是籃球紀錄片的態度喔)不是很好...
常常睡過頭就不來上班,不來上班也不打通電話...

老闆就決定不再繼續聘用他...(就是開除他啦)

這並不是未審先判喔~
是真的常常這樣,而且老闆也給他三次機會了...

所以現在公司又只剩三個人,所以...剩下的三個人都是精英.....嗎?

好啦,除了我以外(=v="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許是天氣漸漸的變了,家裡又開始有頻繁的進補...
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兩天會喝到藥繕排骨蔴油鷄之類的大補湯(一..一")
但是都有經過我媽的改良,不會很油喔~<( ̄︶ ̄)/

也許最近補的吃多了,又整天坐在辦公室...
開始驚絕自己的小腹漸漸變大了(=口=")
想到該不會體重也跟著增加了吧~!!
趕緊拿出體重計,一秤....

"ERROR"

靠.....牆走,該不會已經重到無法量測的地步了吧 (@..@")

再測一次...

"69.6Kg"

呼~終於有量出來...
果然還是70魔咒,永遠突破不了這個界線 ψ(╰_╯)σ‧‧☆咒
而且還是剛吃完晚飯就去量的...(〒▽〒)
難道這就是我的極限了嗎╰(‵□′)╯

這...算了...
不過肚子真的有變大啦(~__~)
肚子真的比較容易增肥...
我看馬上要想辦法解決肚子爆肥的問題...
不...不能說馬上(因為馬上讓人感覺還要等很久)
那就立刻吧...
就從家裡角落磯滿灰塵的呼啦圈開始吧○( ̄﹏ ̄)○

十一月已經過一半去了
算一算也快過年了~
今年冬天來的有點晚...
但是今年過年卻來的特別早...
一月二十六日就是農曆年了!!
今年年假有九天喔~
從一月二十四一直放到二月一日呦~
好期待︿( ̄︶ ̄)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