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呢~!v( ̄︶ ̄)y
昨天哥就先跟我和大姐預訂好今天要去南投一日遊
所以今天就跟平常一樣早上七點就起床。
吃完早餐準備就緒後,就出發了。

大約八點左右先去附近驗車,驗完車就直上高速公路...

還沒九點就到了關西休息站...
在那買了幾瓶水和吃的就繼續上路了...


關西服務區旁的綠地,可以看到風力發電和太陽能設備~環保喔!


關西服務區...


經過兩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南投縣的集集火車站
一下車就感覺那裡的風景很熟悉,好像來過一樣...(但確實是沒來過)


非常熟悉的畫面,似乎曾經來過!?


完全不設柵,赤裸裸的鐵路!


不知道為何,每次拍軌道旁的石礫都會拍到自己的腳 (=..=")

走到車站時才驚覺,集集火車站的建築軌道邊的配置,簡直跟平溪附近的車站如出一徹!!
不過畢竟都是台鐵經營的,當然也就會非常一致囉~


軌道旁的佈置都和菁桐車站的非常類似喔~


回顧我五月的文章有一篇有貼平溪的照片,可以比較看看喔~


簡直是把菁桐車站直接COPY過來的@@!


非常有台鐵的史戴兒(Style)!


車站旁有陳列兩台坦克車,沒看過的人可能會覺得很酷吧~!?


兩台戰車旁,擺起小攤販...


當地非常盛行租借自行車和機車,供遊客租借~


旅遊景點的周圍,當然也會有攤販的出沒囉~


懶人急凍花,顧名思義...不用澆水(@_@")!?  ←老闆說的,不過我沒買。


本來正在鐵軌上悠閒的閒晃,想不到突然列車開進站了!(還好閃的快)


中午我們在車站附近找了間臭臭鍋解決午餐...


今天的太陽興奮的綻放光芒~(不過也蠻久沒曬到太陽了)

吃飽散步回車上,又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...

大約下午一點左右就到了一間傳說很靈的土地公廟
可以在那跟土地公借錢,保佑你財源滾滾...


傳說蠻靈驗的土地公廟喔!大家有需求也有空的話也可以去求個心願喔~!

不過我們只有進去拜拜,拜完後就到對面的洗手間...
據說是間七星級的洗手間呢!!!


傳說鑲鑽貼金的七星級洗手間(不懂金筍迎客是啥意思...)


你沒看錯!這就是男廁裡面的景色!很夢幻吧!


洗手台其實也還好,只是比較整潔而已...


小便池造型好時髦,害我都有點不習慣呢~(-///-)


七星級洗手間配置圖,整間洗手間造價新台幣三千八百八十萬元!!!(☆_☆)


廟附近的裝飾品,拍了這張我哥罵我變態...( ̄ε ̄")


超大顆金蛋!!\(@0@)/

拜完拜,也參觀完廁所後,又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...

兩點十分左右,就到了日月潭...


在岸邊,大家都很隨性的停車後就衝下來休息,大多是情侶...(﹋﹏﹌)


在群山環繞下,果然是碧潭無法比擬的...(# ̄▽ ̄)

在那拍了幾張照又繼續前進...
兩點半就到了埔里酒廠...


埔里酒廠!!!\(@^0^@)/


陳列歷年得獎的酒~


現場表演製作甘蔗糖...( ° ▽°)


生意不錯呢,看起來好好吃(‧Q‧)




這裡賣好多美食,如果是小胖來一定會把持不住吧!?


據我哥的說法,這是921大地震時留下的...錯了別怪我,去找我哥﹏﹏(# ̄▽ ̄)溜


酒廠旁的涼亭


涼亭門口兩尊...酒瓶

逛完又回到車上,再繼續最終的目標~

下午三點,終於抵達最終的一站...
『中台禪寺』!!!


中台禪寺的門口


類似回教風格的建築,像皇宮般輝煌~(⊙_⊙;)


在看台上俯瞰


臨走前回頭再照一張,在夕陽映照下顯的金碧輝煌(☆_☆)


寺裡的樹木似乎也特別選過...


造型蠻...特別的~


吉祥鍾...

花了將近一天逛了五個景點,集集→土地公廟→日月潭→埔里酒廠→中台禪寺。
回到家已經快七點,吃完飯洗完澡就衝上來整理今天的相片...
硬是把它整理完,也全部上傳到Blog了...
就是深怕自己的惰性,會一天拖著一天....╮(′~‵〞)╭

這次上傳了五十幾張圖,雖然蠻累人的,不過也蠻有成就感的~(∩_∩)

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看完這篇圖多於字的文章~!!

再次感謝!! ○(* ̄︶ ̄*)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