どうもA-RENです~\(′▽`)/

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耶~
大家不知道都準備了什麼禮物送給媽媽呢~!?
雖然這幾天天氣不太好~
而且明天還會變冷呢!
不過還是可以買個蛋糕,
在家裡慶祝也不錯喔~( ̄y▽ ̄)╭ 

最後,我來播送一首應景歌~
這首歌是來自日本第一青春龐克搖滾團體"ROAD OF MAJOR"(台灣翻作光明前程)

由東京電視台某節目“組成最強樂團”的企劃單元而誕生的樂團「光明前程」,號召日本全國各地下樂團報名角逐,舉行了100天內巡迴日本50個地方的現場演出,以此作為依據來挑選,最後誕生的北川賢一(主唱)、近藤信政(吉他手)、松本賢一(貝斯手)以及上原彰兼(鼓手)分別從不同樂團而來,目標是邁向正式出道之路,於是取名為「ROAD OF MAJOR光明前程」,而且節目製作還為他們立下了“出道曲未打進公信榜50名內即告解散”的嚴苛規定。沒想到出道單曲「珍貴的事物」盤據公信榜前十名19週,更堂堂登上2003年度單曲銷售排行榜前10名,漂亮地達成了他們的目標,也一舉打通了光明前程的正式出道之路。

這是2005年4月27日發行的單曲「給親愛的你...」,是光明前程主唱北川賢一先寫詞之後在作曲的一首充滿愛意的歌曲,寫下獻給所有深愛的人的溫暖情歌。
藉由這首歌來表達心情,向父母或最愛的人獻上的最高致意。
接下來就來欣賞由光明前程帶來的「給親愛的你...」︰



Online Videos by Veoh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