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整理浴室櫃子,發現我買了幾種洗髮精。
這幾種洗髮精都比較適合像我這種油頭的人使用,特別在此不專業介紹一下吧~!?

 


 

茶樹洗髮精:


你沒看錯,這瓶要NT.1500- 美國製造

   這瓶是某知名髮廊推薦我用的,雖然說是茶樹洗髮精,但是卻被薄荷味蓋過,使用起來有明顯的清
涼感用量滿省的,擠少許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。這款洗髮精強調茶樹的天然清潔力,可以清潔毛囊,
保持毛囊乾淨健康;因為是使用天然成分,所以全身上下皆可使用,用來洗臉,皮膚會光哲有彈性。


箭牌馬洗髮精:


箭牌馬洗髮精,背面說明碰到水有點破毀損,美國製造。

   這瓶洗髮精能見度蠻高的,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,有股草味,清潔能力不錯。有些人使用後頭髮會
有些乾澀,可以使用同牌的潤絲精或改用另一款草本洗髮精來加強保濕。 


箭牌馬天然草本洗髮精:


箭牌馬天然草本洗髮精,美國製。

   同廠牌的另一款草本洗髮精,橄欖油和水解蛋白,有滋潤保濕功效,補充頭髮所需養分,使用後不
會乾澀,髮質也有所改善。


抗屑止癢洗髮乳:


葡萄柚薄荷洗髮精,另有瑞士薄荷和佛手柑薄荷,越南製造。

   這是台灣廠牌所出產的抗屑止癢洗髮精,因為我的頭皮天殺的油,所以就選用雙倍抑油的葡萄柚薄
荷,因為有添加薄荷,所以使用起來很清涼,而且使用後抑油效果真的很好,隔天起來頭皮也不會很
油。也許是成分的關係,使瓶嘴部分會有點堵塞,但是還不至於會完全塞住。

 



原香肉桂抗屑洗髮精:

 


肉桂洗髮精,台灣製造。

   萃取肉桂中成分,可以控制調理過多皮脂分泌、滋養毛髮並強壯髮根,使用起來有稍稍的溫熱感,
味道滿特殊的,有點像是全X路或是抗X寧之類的藥水味,不過多用幾次就習慣了。最近天天使用這款
洗髮精,感覺上不會使頭髮太乾澀,頭髮梢有點變粗(這就是所謂的強壯髮根嗎?)



   其實我滿建議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使用含茶樹、薄荷、檸檬草,甚至是肉桂成分的洗髮精。如果有掉髮
情形的人,多半是壓力或生活作息造成;另外頭皮容易出油過多,也可能會阻塞毛囊,導致頭髮長出來
不夠粗壯,容易斷裂,前面提到的五款洗髮精中,第一款和後面兩款就滿適合的。

   最後要聲明我沒有收這幾家廠商的錢,也沒有他們的股份,純粹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而做出這不專業的
介紹,感謝大家的觀賞~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