どうもA-RENですo(^-^)o

不知道大家消費卷到手了沒!?
我們家是我爸代表去領的,所以他一個人就帶了幾萬元的消費卷回來~
那天排隊領消費卷的人真的很多,或許也因為景氣的關係吧!?
希望這樣能夠讓台灣景氣好一點囉~


今天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~
代表辛苦一年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!!!
另外...

年終終於下來了,本來還想不會有年終了(=‵′=)
但剛剛下班去公司樓下的提款機查詢餘額,發現期待已久的年終下來了!!!\(#^0^#)/
當下還差點衝回公司給老闆一個深情的擁抱~~~(/ ﹌▽﹌)∕
雖然不太了解老闆的心裡在想什麼,但是讓我感覺是個蠻有趣的人...
他平常不太常跟我們說話的,去年中秋節下班前幾十分鐘他突然出現,
還說:「等下下班一人拿一盒月餅喲!呵~!呵~!呵~!」
說完就走回他的辦公室...
我還回頭問同事:他剛笑了嗎(= =?)a
感覺他的個性像是「我們這一家」裡的爸爸...
真的很有趣o(=v=)o
不過當初在待業的時期是他主動找上我的,他真的是我的貴人吶...!!

明天就要回南部過年了,雖然寒流要來了,雖然會下雨,天氣會濕濕冷冷的...
但是...
那在中南部影響其實有限,至少不會下雨~!!
好期待北港的美食...(‧Q‧)

那就...
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