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旦假期終於進入尾聲了...
接下來就是連續兩個只有周休一日的星期了~(=口=;)

跨年夜當天我想有些人也跟我一樣待在家裡倒數吧??
我是沒有倒數啦,只是沒有跨年的習慣...(有點酸)

一進入2009年的剎那,煙火四起,從我家這邊還可以看到101的煙火...
雖然畫面和聲音不同步,但是也能用肉眼看到...
但是離家比較近的碧潭和安康附近卻也在同時釋放煙火...
到處都充滿著煙火聲響和人的尖叫聲...

當時我只是躺在床上,戴著耳機,聽著ケツメイシ的演唱會...
試圖用音樂蓋過外面的喧鬧聲,但是幾乎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入夢鄉...

結果隔天睡到快十點才起床(=''=)

元旦的四天幾乎都在家裡...睡覺(因為天氣太冷)
我快變成熊了(需要冬眠) 宅熊...
第三天開始天氣回暖才又出去外面逛,也買了一些衣服...

接著要面對的是連續六天的上班...(=_=")

がんばれ~!!o(一''一)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