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誕節耶~

YA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o...?
就降...= =

今天因為是聖誕節,所以下班回家就看到比平常多的情侶,雙雙對對依偎地走在路上...

我只能說,聖誕節不是我的節日...

前幾天在MSN跟專科的一位朋友遇到,但是他現在正在報效國家,而且....
是在那遙遠的.......

東引!!!

沒錯,就是台灣最北邊的領土~

傳說中的國境之北~!!

聽他說到在外島的處境,聽著聽著我也跟著回想起我在金門服役的情況...
似乎一幕幕回到眼前...

不過他們那裡有學長學弟制,再加上他們是空軍(是的,東引也是有空軍喔!穿著迷彩服的假空軍...)
所以制度更明顯~!!

想想我那時幾乎沒有所謂的制度,甚至到後來學弟都爬到頭上來了(╬ ̄皿 ̄)

不過身在外島的孤寂感是免不了的,加上冬天外島惡劣的天氣...
再遇到逢年過節更是...寂寞感加倍啊~

所以我當時在第一次返台前一直很想家~

很想家.......裡的那台電腦。

我想他現在心理的感受一定比我當時更明顯吧~
雖然跟金門一樣可以用肉眼看到對岸的大陸...
但是馬祖天氣比金門更冷,況且東引又是比馬祖更北邊...

只能在此祝福他可以順利渡過這人生中的一段歷練...
加油囉!!
哈里路亞~!!!

呵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