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休二日天氣都不錯...
太陽都有露臉,白天氣溫也稍微回升
下午就和我哥去今年最後一次的資訊展逛逛~

下午的台北果然有點熱,尤其在資訊展人多的地方...

我們先從三館開始逛,發現人不會很多...
而且Show Girl也不會很多...

後來就前往一館...
發現入口居然在管制!!!
是怎樣!?Show Girl太正,導致要管制嗎!!?

後來我們從側邊繞,然後從一個莫名其妙的出口進去...
(我們常常在這種情況下都是從出口進去,入口出來)
果然很順利的進去了...

逛沒多久,就看到一群人聚集在那...
就會有三兩位Show Girl在台上表演或送贈品!!

起初我哥還不好意思拿出來照,後來我跟他搶來拍...
(大家都在照有什麼不好意思!?)

照了一陣子後,我哥終於也開始照了...
看別人都手持專業的單眼像機,快速連拍
捕捉影像超快,決不漏失真貴畫面..

我哥的PENTAX Optio L36就遜色多了...
(實在不太應該拿出來獻醜...)

那就來看看幾張拍的可以看出畫面的照片吧!
因為好多張都照不好,技術太差(>_<")











最後兩張要說明一下,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拍她,她仍然願意等我拍完才走,拍完後還很禮貌的說聲謝謝...
在此感謝她哩!!!人真的很nice!!(^﹏^;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