こんにちわ☆A-RENIサン~♪

今天下班經過NOVA就順便買了一顆500G的硬碟~(其實早就打算要買了...)
一裝上去,我的電腦硬碟總容量終於突破1TB~!!
Seagate 160G (8M Cache) + Maxtor 250G(16M Cache) + Maxtor 320G(16M Cache) + Seagate 500G(32M Cache)
=1.23TB !!!

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整理硬碟了,不然硬碟快被塞爆~~

最近打算開始增肥計畫~!!
因為前幾天早上老爸突然捏我的臉一下,
然後就說最近變很瘦喔~!!
(心想
︰是變瘦了沒錯,只是因為很久沒吃宵夜了吧!? 一_一" )
當兵時體重一度有超過70公斤,最重到72左右...
但是一退伍沒多久就回到70左右,
一直到前幾個月,又降到68...=  ="
也許這樣說會很討人厭...(
˙.˙")
不過我也想變肉一點(一.一")a
我常懷疑肚子裡有條寄生蟲(說不定比我還肥)
不然就是體質關係...
總之先來定個目標~~
就以....紅襪隊的日本投手大輔安娜.....不對不對!!
是松坂大輔才對~!!!!
就以那種體型為目標吧~~~~喝!
(為什麼一定要
松坂大輔呢?因為臨時想不到其他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