どうもA-RENです(=ˇ=") 

隔了好幾個月~ 
終於我又來更新日誌了...(σ 一v一)σ~ 
前陣子才跟小胖提到部落格的事...
熊熊才想到我的Blog已經好久沒更新了說~
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...(+-~-)

最近天氣真的是很熱~(+__+;)
好像夏天提早到了...
晚上都要開電風扇吹才睡的著...(>﹏<) 

昨天晚上戴Ο鴻居然叫我趕快看42台
11點食尚玩家節目會介紹他們的餐廳...
我ㄧ聽到就趕緊轉到42台,準備錄下來(用電腦錄)
但是到最後居然都沒看到說...(@_@")
傻眼....(Θ_Θ")
而且我還把節目看完...(〒▽〒)
因此昨天晚上只睡了不到七個小時....
所以今天一整天呈現有點睡眠不足的狀態...(═_═")

最近聽到『MONKEY MAJIK』(猴仔把戲) 的新單曲「Together」
果然他們的單曲都很好聽~
改天加上字幕再放上來給大家聽聽~
這張單曲也即將在4月23日在日本發行(台壓不知會不會出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